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守正创新促发展——广西高师中心召开2023年度员工述职交流会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4-01-02

        1月2日上午,广西高师中心在田楼616教室召开2023年度员工述职交流会。中心副主任陈治萍主持会议,中心专职副主任廖宏伟作交流总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高师中心的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工作完成情况等就2023年度工作逐一做总结汇报,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系统分析,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中心领导分别就8名同志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建议。既展示成果、总结经验,又直面问题、深挖根源,会议气氛坦诚而务实。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专职副主任廖宏伟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心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未来工作中将以目标为导向,进一步明确职能、明晰职责,完善制度、细化举措,狠抓高质量建设落地见效,推动中心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把高师中心金字招牌打得更响、擦得更亮。

        本次述职会,既是一次盘点工作的总结会,也是一次谋划发展的动员会,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同志的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述职结束后,全体同志还互相进行了工作评议。

会议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