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桂林考区考务工作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3-11-05

        我校承办的2023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桂林考区)于11月4日至5日进行。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是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的教育考试,规格高、涉及面广。

        学校高度重视组考工作,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的指导下,成立2023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桂林考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工作职责,统筹做好本考区考试组织工作。广西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是考务组织的牵头单位,坚持高标准定位,严格落实组考要求,从9月启动筹备工作以来,制订《2023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桂林考区考务工作事项推进时间轴》挂表推进各项工作,妥善应对考试与学校举办的全国性会议时间场地冲突问题,将考场设在桂林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穿山校区。考试前后,高师中心安全有序做好试卷的运送和保密工作,严格按照《考务工作手册》组织监考和考务工作培训,认真做好监考和各项考务工作。经科学地统筹谋划、严密组织安排和严肃考风考纪,最终顺利完成相关考试考务组织工作,实现了公平公正和“平安考试”的目标。

        考试过程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志华进行了现场巡查,对考试的规范性和纪律性进行指导、提出明确要求。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高师中心全体人员全程参与考务组织工作。

图一 汤志华副校长巡考

图二 汤副校长与工作人员合影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