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主题教育】高师中心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3-05-20

        高师中心自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5月19日下午,高师中心在11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前一阶段学习情况、调查研究、专项整治和为民办实事等工作情况进行小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会议认为,当前,高师中心主题教育进展顺利,理论学习真学真做,读书班学习富有成效,问题检视直面问题,调查研究有序起步,主题教育氛围浓厚。会议要求,要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对标对表上级工作部署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高度的责任感,继续抓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

        5月15日至16日,高师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班子成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职责使命”的主题,结合聆听的广西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钟瑞添教授主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辅导报告,进行学习分享。

        5月18日至19日,高师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班子成员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的主题,结合聆听的钟瑞添教授主讲“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高等教育现代化”辅导报告,进行学习分享。

5月16日,班子成员聆听钟瑞添教授主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辅导报告

 5月16日,高师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5月16日,钟瑞添教授主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辅导报告

 5月18日,钟瑞添教授主讲“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高等教育现代化”辅导报告

 5月19日,高师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