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武汉大学少数民族科技骨干学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3-05-20

        在全国上下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由武汉大学主办、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武汉大学少数民族科技骨干学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于5月15日至19日在桂林圆满完成。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谢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47名来自四川、新疆、西藏、青海、云南、内蒙古等省份的中组部、人社部等培训项目学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广西高师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主持。

        培训班特邀广西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钟瑞添教授主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西民族大学二级教授陈元中主讲“国学智慧与人生修养”等专题讲座。本次培训还依托桂林独特人文地理优势和红色教育基地强化现场教学,邀请广西师范大学历史学著名教授唐凌、阳朔县杨堤乡党委书记杨润华、阳朔县委党校副校长郭心怡等为学员讲解广西历史文化、桂林漓江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成就等内容,把现场变课堂,把实践者变教育者,“让现场人说现场事,以现场事育现场人”,做到在看中学、做中学,在实践中领悟,变共识为共为。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收获,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岗位作贡献,发挥带头作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党的民族政策宣传员,当好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中坚力量。


 集体合影


 授课现场


 阳朔漓江生态保护成果展厅现场教学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