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主题教育】高师中心赴玉林师范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3-05-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助力破解改革发展难题,5月12日上午,高师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率队赴玉林师范学院就做好中小学教师资格免试认定改革、对口支援对接服务工作、加强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和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实施质量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调研。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郭接见了调研组一行,玉林师范学院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石维有,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丽萍、教务处副处长王易萍、邓旭出席调研会,高师中心副主任陈治萍、曹霞参与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蒋丽萍主持会议。在会上,石维有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调研版块内容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介绍。之后,蒋丽萍、王易萍等领导进行了补充说明。会上,曾参与过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项目和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等项目的学员代表还结合项目培训体会和个人成长经历,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调研组后续将继续通过召开研讨会、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点面结合,在全区高校范围内进一步扩大调研的覆盖面,全面了解相关工作的情况,总结经验、查摆问题。

玉林师范学院校长助理石维有介绍有关情况

专职副主任赖仿一行听取玉林师范学院情况介绍

玉林师范学院领导与调研组合影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