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正文字体:

【主题教育】高师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第一期读书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3-05-05

        5月4日下午至5日,高师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本次读书班的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提高调查研究本领。

        读书班共分三个阶段,一是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材料,传达学习学校《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研究高师中心调查研究工作方案;二是班子成员集体聆听自治区党委党校校务委员、二级巡视员李波教授作的“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事业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辅导报告;三是进行学习研讨和分享。

        学习研讨环节,中心班子成员赖仿、陈治萍、曹霞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


学习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