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参加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教师资格考试工作调研会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3-03-02

        3月2日下午,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教师资格和招聘考试处处长罗海涛一行来我校调研教师资格考试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出席调研会议,高师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副主任陈治萍及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春逸副校长对罗海涛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林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一直以来对我校考试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他表示,承办教师资格考试是学校的社会责任所在,希望以这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推进我校社会服务职能的发挥,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的指导下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质量,确保教师资格考试组考工作平稳发展。


        会上,赖仿及人事处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结合我校承担的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组考及评卷、教学技能考试组考,中小学教师资格理论考试组考等工作分别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罗海涛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教师资格考试组织工作,尤其对我校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沟通协调、系统推进、主动担当、克服困难,顺利圆满完成近年的考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考试工作人员细致的工作和辛劳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我校积极参与自治区教育考试改革和教育考试数字化建设的研究,以确保考试的科学性、准确性和安全性,进一步提高我区教师资格考试服务质量。


        与会人员还就标准化考场建设、面试考官的遴选、考务队伍的培训和考务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