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3-01-12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3年1月12日上午,高师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师中心主任孙杰远到会指导并讲话,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赖仿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深刻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情况报告。陈治萍、曹霞逐一作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围绕会议主题,按照目标要求,深入查摆、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孙杰远在会上进行了讲话。他表示,高师中心2022年高质量完成上级指令性计划、创造性开拓高师培训业务、系统性推进内部建设,成绩可喜可贺。他指出,高师中心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落实会议主题和要求“对得准”“扣得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2023年是高师中心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和落实“十四五规划”最为关键的一年,高师中心要结合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认真反思新时代高师中心的定位、反思高师中心高质量存在的缺失,反思“十四五”面临的机遇,重构高师中心的功能、队伍和培训课程,主动作为,抢占高地,切实发挥区域高师培训的牵引作用,努力把广西高师中心建成西部领先,国内一流。他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持续深化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强化学习研究,提升专业化建设,抓实“清廉高师”建设,切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见到实效。

        中心领导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中心其他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