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开展2022年度员工述职会议

发布者:王继烈发布时间:2023-01-12

          为更好总结工作,谋划未来,2023年1月6日下午,高师中心在田楼616教室开展2022年度员工述职会议,中心处级以外的6位同志进行了现场述职,会议由专职副主任赖仿主持。

        会上,6位同志分别从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他们通过举例子、列数据很好地展示了年度工作成绩和工作风采,体现了个人对工作的贡献和价值。述职结束后,全体同志还对相关述职人员进行了工作评议。

        会议的最后,赖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从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结构完整等方面对述职同志给予了肯定,并转达了孙杰远副校长、主任对中心各位同志的问候。他还针对述职发现和日常收集的问题指出了工作的不足,并提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加大学习的力度。要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学以致用。要切实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要进一步树立问题意识。要针对工作信息化、服务意识和工作投入等方面查找差距,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树立明确的工作目标。把大目标细分为可立即执行好结果的小目标,以小目标的实现推动大目标的落实。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平衡好单位成长与个人的成长。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守纪律作风要求,以个人实际行动切实推动“清廉高师”建设。

        本次述职大会为大家提供了展示风采、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也切实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另悉,中心处级干部将统一参加学校组织的述职。


会议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