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12-14

        12月14日下午,高师中心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题工作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培训管理平台”第一周期的建设内容和使用实效情况,并征集中心各版块工作对管理平台建设和中心网站建设的需求。会议邀请了“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培训管理平台”技术支持方介绍了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基于岗位并结合高师中心的发展工作进行热烈的研讨。

        专职副主任赖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近三年来,高师中心以“培训管理平台”的建设为抓手,在基础平台、数据平台和业务应用等方面取得了新的建设成效,在为参培学员提供现代化、畅通的一站式的管理服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中心全体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从需求调研开始,以解决工作实际问题为先,以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为要,以系统化思维分步骤、分阶段建设好高师中心的信息化工作平台,为高师中心全力服务广西高等教育现代化建设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