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召开2022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7日下午,高师中心召开2022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桂林考区考务工作会,检查和推进考试筹备工作。考试领导小组各工作组中师大派出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师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主持。

        在会上,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高师中心副主任陈治萍通报了考试信息情况和考试筹备工作情况,并结合成立考试领导小组的文件,详细说明了各工作组的职责,并分析了考试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职责分工就本次考试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就如何更好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对考试组织带来的严峻挑战,平稳顺畅做好考试组织工作谈了建议。

        赖仿从三个方面对做好考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考试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考试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三是聚焦重点难点,全力确保“平安考试”。赖仿要求各工作组、有关同志要“想到最全、预到最坏、做到最好”,要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和预案,要逐条检查和落实工作要求,要紧盯保密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团结协作,确保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据悉,2022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将于2022年11月12日至13日在南宁、桂林两地三个考区举行,其中桂林考区由广西师范大学承办,具体考务工作由高师中心负责。因考试时间恰逢学校90周年校庆活动时间,为统筹协调好校庆活动和考试安排,确保各项重大工作顺利实施,2022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桂林考区设在桂林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穿山校区)。

会议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