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2022  图片新闻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开展“学习二十大·廉心向未来”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10-31

        为推动高师中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廉洁高师”建设,2022年10月31日上午,高师中心组织中心全体人员赴恭城瑶族自治县广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周渭祠,开展“学习二十大·廉心向未来”廉洁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人员通过看实物,听讲解的方式深入了解了宋朝周渭一生事迹并观看了设在祠内廉政文化教育展览,接受了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例教育。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深入推进“清廉高师”建设,也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此次廉洁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清廉是一种品质,也是一种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带头弘扬新风正气、带头抵制歪风邪气,自觉规范和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以清廉、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以自身的担当带动身边同志的担当,以个人的担当推动中心的担当。

        在参观学习中,高师中心负责人还组织大家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开展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强调要严格落实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巩固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有度的政商关系。

活动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