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2022  图片新闻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31日,高师中心赴恭城瑶族自治县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主持,与会人员逐一进行发言,结合岗位工作畅谈阶段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还是看能否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理论学习“四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的要求指导学习,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通过自己的思考达到精准理解、精确认识。要通过持续的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深走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党员同志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高师中心师资队伍建设的职能职责,自觉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高师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研究和推动中心工作,破解瓶颈、解决难题,推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为全区高质量、专业化的师资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学校近期印发的《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11.1”期间人民防线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十一、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进行了讨论,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和宣传教育。

 会议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