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2022  图片新闻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圆满承办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10-15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由高师中心承办的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22年10月15日至16日在桂林圆满完成,67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高师中心副主任曹霞主持,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致欢迎词。在举国上下喜迎二十大之际,赖主任对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并从两个学校协同提质的角度,展望双方未来更好地发展与合作,表示高师中心会用心用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为科师外国语学院的教师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吴文亮院长指出本次培训是外国语学院升本以来人数、规模等方面历史之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达到培训的目的,对参加培训的老师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明确培训目的,学会转换身份,遵守培训纪律;第二,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结合实际学以致用。

        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准备与实践、OBE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外语类一流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外语类教学与科研项目的申报与建设等主题设置了专题课程和实践环节。专家授课生动详实、高屋建瓴,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参训学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高师中心作为桥梁和纽带,将持续地为学员和专家搭建立体化、多维度的学习交流平台,急教师所需,解教师之惑,为教师所用。

 集体合影

 开班仪式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