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2022  图片新闻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直播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高师中心全体同志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


 高师中心全体同志集中收看开幕式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极大地坚定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听后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和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证明自己的决心,为建设“四为”中心,为新时代广西高校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