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开展9月份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继烈发布时间:2022-09-30

        根据工作安排,2022年9月30日上午,高师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9月份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主持。

        在会上,赖仿首先结合本月理论学习汇编材料讲解了每篇材料的背景和要学习及把握的重点,明确了本月理论学习的任务。随后,他结合PPT,再次传达了学校学期初发改会的精神,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畅谈了学习体会。最后,他还就如何做好学用结合,详细梳理了中心的下半年重点工作。

        本次理论学习活动,也是本月系列工作推进会的收尾。从9月1日起,中心先后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下半年工作务虚会和中心办公会等,通过理论学习和相关会议的推进,更好地实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和明确责任,更好地推动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也为高质量完成下半年重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高师中心全体同志集中学习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