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承办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10-06

        10月6日上午,由高师中心承办的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桂林顺利开班,64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高师中心副主任曹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和高师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她表示高师中心会尽最大的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广西科师教师发展工作。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连宇对参与培训的老师们提出了三个提升的希望:一是希望提升全体教师对师范专业、工科专业的认证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理解;二是希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和工作服务意识,找到一些适合学院发展和适合自己的工作之路;三是提升教师个人的素质和综合能力,尽快地涌现出更多的成果,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收获。

        本次培训旨在聚焦新时代本科人才培养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要求、新趋势,提升二级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总体质量和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与业务水平。高师中心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细致准备,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与实践、工程专业认证的准备与实施、教育部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解读与学院迎评准备、高校教学成果建设等主题设置了专题课程和实践环节。

集体合影


开班仪式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