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赴桂林市行政审批局 调研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09-14

        9月14日上午,高师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副主任陈治萍等一行4人赴桂林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调研。桂林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赵素云等有关同志参与了座谈。 


        在会上,赖主任首先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强调主要是针对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中的政策宣传、体检、资格预审、认定审批、申请人违法犯罪信息核查、证书和认定申请表的补换发,以及行政审批局与教育局的工作协同等实施情况进行了解,并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


        赵素云副局长对高师中心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高师中心多年来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方面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会上,行政审批局具体负责同志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桂林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实施过程如何更好地依法依规、以人为本和推进全程网办试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我中心对地方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优化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流程,逐步推进“全程网办”,提供更好的指导与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