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举办2022年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08-27

        8月25日-8月27日,由高师中心承办的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桂林顺利举行,高师中心副主任陈治萍和广西科技师范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秦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共有47名专任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高师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的筹备工作,经过多次沟通,精心安排,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经管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堂、新时代高校教学基本规范和教师技能要求等有针对性设计了培训课程,邀请了资深学科专家和优秀中青年教师进行授课和教学示范,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教师教学示范、专家点评等多种形式,旨在提升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内容安排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参训教师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紧贴实际,对于他们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