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一行到高师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08-15

        8月15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高等教育师资发展部主任孙芳蕾来我中心开展调研座谈,高师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赖主任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中心的基本情况、承担的高校教师培训项目、教师资格证认定管理工作、广西高校师资管理研究会以及中心信息化建设等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双方去年的合作培训取得良好成效表示衷心感谢。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对我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田副院长围绕如何进行高质量教师培训、充分发挥学校现有资源的专业优势等方面,结合培训合作项目经历进行交流,指出教师培训要善于整合资源,切实加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养。

        经过此次调研座谈会,双方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利用培训品牌优势,加快推进专家资源、学科资源导入,切实做好教师专业化培训,提升教师专业化素养,更好地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座谈会现场


 集体合影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