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承办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08-25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助力区内高职院校提升教学骨干的职业教育及管理理念和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能力,8月20日-8月25日,由高师中心承办的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骨干培训班在桂林顺利举行。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和高师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共有58名教学骨干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高师中心聚焦新时代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改革面临的新问题、新要求、新趋势,结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需求,从《职业教育法》解读、紧扣职业教育法的教育教学理论、职业教育改革前沿、职业院校教学质量保障、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和互联网+大赛指导、职业教育发展的实践考察等方面精心选择了培训课程,优选专家团队,通过10场专题讲座、1次实地考察和4次分组讨论,增强参训教师专业发展能力,提升团队建设水平。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内容安排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参训学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学习到实用的新知,在教学管理理念、业务知识水平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