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正文字体:

【乡村振兴】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学报编辑部、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赴瓜里村开展“党建引领 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07-29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履行好后盾单位职责,7月28日,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学报编辑部、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等联合前往资源县瓜里乡瓜里村开展“党建引领 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慰问脱贫户。

        座谈会上,学校驻瓜里村第一书记莫锐介绍了瓜里村基本情况、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情况,以及驻村以来工作情况。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依托后盾单位资源打造具有“瓜里”特色的基层党建、乡村教育、防贫监测与帮扶以及乡村治理等工作模式进行了探讨。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瓜里村稻渔综合种养试验基地,实地了解瓜里村发展产业的情况。

        活动当中,高师中心、学报编辑部、职师学院共向瓜里村捐赠稻渔综合种养产业项目发展经费共贰万伍千元。参加当天活动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还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的稳定脱贫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电风扇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一至图三)向瓜里村捐赠稻渔综合种养产业项目发展经费

 召开“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座谈会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