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高师中心举办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食品与生化工程学院教职工培训班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07-21

        7月17日-7月21日,由高师中心承办的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食品与生化工程学院教职工培训班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顺利举行,此次培训班共有52名教师参训。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食品与生化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高师中心副主任曹霞主持,食品与生化工程学院书记蓝峻峰和高师中心副主任陈治萍为开班仪式作讲话。

        此次培训聚焦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要求、新趋势,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员工职业能力建设,提升学院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和团队建设水平。高师中心根据学院发展的需求选择了教职工的教育教学能力、教育行政管理能力、合作与发展能力以及综合素养等二级学院教职工发展的核心能力针对性设计培训课程,优选专家团队,通过5场高水平讲座提升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和能力;组织教师们参观广西唯一的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重点实验;素质拓展环节赴桂林市桃花岛开展实地团队协作项目,增进团队合作力和组织凝聚力,力争参训教师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结业仪式环节上,食品与生化工程学院院长蒋才云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通过这次培训,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中,积极投入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建设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高师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也对培训过程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开拓他们的视野,提高其教育教学能力,还能够有效促进与同行同事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进一步提高他们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感。


 开班仪式现场

 专家风采

 

素质拓展合影

 参观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重点实验室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