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青竹拔节 向阳而生 高师中心举办南宁市卫生学校新入职教师及青年教师教学团队建设培训班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07-14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对教育改革形势的把握,提高教师教学研究与改革能力,扎实推进教学方法的改革,打造一支师德师风好、育人情怀深、科研能力强、教学水平优的高水平青年教师队伍,7月5日——7月13日,由高师中心承办的南宁市卫生学校新入职教师及青年教师教学团队建设培训班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顺利举行,此次共有60名青年教师参与培训。南宁市卫生学校校长刘晓军及高师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考察观摩、学员自学等方式,在7天的学习中,十场专题讲座重在提高学员教育教学和现代教育技术知识掌握和运用能力,帮助青年教师掌握教育综合改革的前沿动态,拓展教学视野,掌握新的教学方法,深化教研相长,产出系列教学改革成果。素质拓展的集体活动,重在提升学员心理素质、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文化自信现场教学环节,老师们在参观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后纷纷表示,个人文化觉醒来源于深深扎根在民族灵魂深处的文化,要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教学实践中。

        本次培训,高师中心始终围绕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的核心要素和学校对青年教师的期待,帮助教师树立现代教育思想和理念,掌握先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基本技能,培养青年教师教学组织、教学评价、教学研究、教学创新、教学反思的能力,全面提升学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参训学员们表示此次学习机会难得,日后会主动将所学所获用于教育教学实践,改革创新、立德树人,以“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创新意识强”为目标,努力为学校谱写职业教育新时代的乐章,为建设壮美广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班仪式

 专家风采1

 

专家风采2

 

素质拓展合影

 

参观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