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财务处深入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07-16

        为检查上级财政资金使用情况,推动高师中心更科学高效做好财务工作,7月15日下午,学校财务处副处长曾宏毅带领预算管理科、会计管理科、收费管理科、资金管理科等一行5人深入高师中心进行工作调研。高师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副主任曹霞等参加会议。

        会上,赖仿首先对财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在简要介绍了中心的概况及财务现状后,重点就3个财政资金项目使用计划进行了介绍。在会上,赖仿还向财务处同志介绍了中心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存在困难等。

        曾宏毅肯定了高师中心财务工作,说明了财政资金的管理要求,强调了使用的规范性,尤其是使用中时间节点的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经费执行进度、预算管理、收费管理以及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