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一行到高师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6日上午,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副主任谢韵一行来我中心开展调研座谈,高师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赖主任对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中心的基本情况、承担的高校教师培训项目、教师资格证认定管理工作、广西高校师资管理研究会以及中心信息化建设等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双方多年来富有成效的合作表达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武汉大学同仁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同行交流,建立起长效沟通、合作机制,助推两校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谢院长对我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及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培训的相关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本着长远互利的发展眼光加强业务对接,加快推进合作培训项目尽快落实、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校教师教学技能提升、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高校课程思政融合与实践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走访参观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出版社集团等,实地了解我校相关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经过此次调研座谈会,双方达成共识,对于今后要更加紧密联系,共建合作交流平台,创新项目机制,抓好项目落实,为广西乃至全国高校师资队伍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