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开展“倡廉洁、践使命”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0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弘扬崇廉尚洁的价值观念,推动“廉洁高师”建设,5月20日,中心开展了“倡廉洁、践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上午,中心负责人赖仿带领全体成员赴桂林旅游学院调研,参观该校实践教学基地雁山窑、陶艺实验室、广西旅游博物馆以及桂洛酒店教育中心,听取桂林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多主体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发展道路,双方还就教师培训基地建设、“一校一策”定制化师资培训项目等进行了交流调研。

      随后,中心全体成员参观了师大雁山校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通过领袖论廉、八桂廉史、勤廉榜样、雁园廉声和以案为戒等五个板块内容,了解了历代廉洁人物脍炙人口的廉洁故事、勤廉榜样的事迹、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和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

      当天下午,全体人员返回育才田楼高师中心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理论学习活动。在中心负责人的领学下,大家结合编印的学习材料,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的最后,中心的每位成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讲述分享了自己的岗位承诺和廉洁座右铭。此次学习分享渲染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理念,营造和谐向上的团队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中心成员的政治意识,着力营造了务实、清廉的良好风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警醒,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守法律原则、纪律规则、人生准则,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 “防火墙”,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岗位职责,为建设“廉洁高师”贡献自己的力量。

陶艺工作室参观


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合影

理论学习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