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引航托举,雏鹰展翅 高师中心举办“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雏鹰计划'——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05-15

               5月14日-15日,应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深化办学内涵建设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的需要,高师中心承办的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进行,247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副校长蓝海及高师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据悉,本次培训是高师中心今年第一次线下培训,也是后疫情时代深化培训模式探索的实践。在项目设计上,坚持以需求导向、任务驱动、学思用结合为原则。在为期两天的集中专题培训中,高师中心组织广西教学名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西优秀教师、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奖者等组成的教师团队,围绕师德师风与专业发展、教学技能与信息化教学、教学设计与教案撰写、一流课程与案例教学等模块,精心设计了5场专题讲座和3场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及经验分享。集中专题培训后,返岗研习阶段将为参训教师安排为期2-4周的课堂实践与专家指导,并以学院或学科为单位组织教师们进行教案及微课教学展示作为结业环节,让教师们通过专题培训、实践指导、返岗研习,在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中成长。

         在为期2天的集中专题培训中,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的领导和参训教师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要将培训中的收获运用到日后的教学实践中,通过自我修炼,为广西新时代高等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培训现场

集体合影

专家风采1

专家风采2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