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开展4月份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继烈发布时间:2022-04-15

       为进一步强化中心的理论学习工作,2022年4月15日下午,高师中心结合4月份“党员活动日”,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并观看了自治区党委组织制作的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第一集《牢记嘱托担使命》。在学习中,赖仿同志就如何抓好理论学习向与会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学习当作责任和精神追求。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抓好学习。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学政策和用政策的能力。三是要学深学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在学习转化上下足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和实现个人发展上。

         会议的最后,中心全体党员还围绕学校印发的组织生活安排指导意见和2022年理论学习计划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中心本职,继续深化学习和认识,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推进新时代广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党员活动日集体学习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