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正文字体:

【庆祝建党百年】满怀豪情观看庆祝大会 斗志昂扬接续砥砺前进——高师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1-07-02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民族复兴,正当其时。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8时,高师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楼115会议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伴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铿锵有力、满怀自豪、初心如磐的话语,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干净勃兴。

        下午,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高师中心主要负责人从精准把握“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领悟“三个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深切感悟“四个成就”: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深入感受“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我们生逢盛世,我们前途可期,大家务必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以致用,与时代同步,身体力行,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干出成效,高质量开展“融名家智慧 育大国良师”工作,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接续奋斗。

         会上,党员同志发表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初心如磐的自豪与幸福,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全体成员纷纷表示,百年辉煌来之不易,民族复兴大道荡荡,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立足本职,实学实干,干出实效。塑造“忠诚有为、担当善为、创新敢为、同心共为”中心的精气神,为广西高等教育现代化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再添新功。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