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正文字体: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一行到高师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者:王继烈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3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高等教育师资发展部主任孙芳蕾、史杰来我中心开展调研座谈,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中心的发展历史、高校教师培训、教师资格证认定管理工作、广西高校师资管理研究会以及中心信息化建设等作了简要介绍。中心主要负责人交流中强调,作为自治区一级培训机构,新时代的高师中心以“融名家智慧 育大国良师”为理念,坚守推动学校与广西高等教育高水平师资建设的初心,在学校和自治区教育厅的领导下,念好“培、研、网”三字经,积极发挥“四大职能”,打造“忠诚有为、担当善为、创新敢为、同心共为”的“四为”中心,全力支撑学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全力服务全区80多所院校的师资培养,全力助跑广西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同时,也表示要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多多交流学习。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对我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田甜副院长指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于1985 年经原航天工业部批准成立;2019年成立的继续教育学院统管全校成人教育、远程教育、国际合作教育和继续教育,是学校指定的唯一对外办学培训机构。接下来分别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文化,和继续教育学院六大部门“教育为本,终身学习,服务社会”的教育培训特色。指出了学院的教育培训工作已经形成了多层次、高质量、多学科、多形式的继续教育办学模式。

        会上,双方就高校师资队伍的建设、教师分类分层培训规划以及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要加强师资培训、资源交流的合作意向。

 座谈会交流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