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培训业务  岗前培训

正文字体:

关于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认定高校教师资格教育理论统考交费操作办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22


     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点、各位培训学员: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财务管理要求,现将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认定高校教师资格教育理论统考交费操作办法通知如下:
      一、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学员在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网站上http://www2.gxnu.edu.cn:8080/gxttc/gqpx/login.php界面,注册后填写并打印“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学籍与考试登记表”。
      二、学员培训、考试、教材费用构成如下 :
 
高等教育学
高等教育心理学
高等教育法规概论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
合计
培训费用
135元
135元
65元
65元
400元
考试费用
50元
50元
50元
50元
200元
教材费用
21元
23元
28元
20元
92元
      三、桂林市教学点以外的学员到银行采用异地电汇的方式交费,学员根据培训、考试科目情况和购买教材情况到银行办理电汇手续,账号如下;
     
       开户行:桂林工商银行高新支行;
      账号:2103215109264004618;
      收款人全称:广西师范大学。
      存款用途备注栏:请务必标注学员姓名、教学点名称或办确认手续点名称。

      为确保学员的款项能准确及时到达账户中,请学员认真填写以上信息,不能遗漏或误填。
      四、桂林市教学点以外的学员持“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学籍与考试登记表”、银行电汇凭条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上注明交费者姓名、存款金额项目费用构成),在教学点报到日当天办理确认手续。
      五、教学点工作人员核对学员交来的银行电汇原件后,将原件退还给学员,留下复印件备查,并及时给学员开据收费发票。学员配合教学点工作人员填写“银行电汇情况一览表(见附件)”。
      六、桂林市教学点的学员,请携带现金、持“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学籍与考试登记表”,于2010年8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到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办理报到、交费手续。
      请学员遵守各教学点的报到时间,过期不再办理确认手续。
      七、各教学点在培训班开班后五日内,核实本教学点学员名单及交费情况,将“银行电汇情况一览表”以及确认后的本点“学员报到名册”发送到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邮箱gxpx2005@126.com。将学员交来的银行电汇凭条复印件一份快递到: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高师中心,邱丽春老师收,邮编541004。
      八、请各位学员经常关注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有关培训、考试等各项相关信息,均在第一时间在网站上公布。
      九、凡以往文件规定与此文件规定不相符合的,以此文件规定为准。
      附件:银行电汇情况一览表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二0一0年六月二十二日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