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学费:按照学校有关规定, 一年期进修(包括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教师进修班、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研究学者班学员)的学员必须在进修入学时将学费交纳完毕,  否则学校将按相关规定加收滞纳金。短期进修的学员除学校统一交纳外, 一律在入学时统一交齐。
      2.  课程选择:研究生课程进修的学员所选课程必须是研究生课程, 任课教师必须是副高及以上职称, 研究学者在学习期间首先要完成科研任务, 在学习结束必须至少有一篇论文在公开刊物上发表, 如果学有余力,可以在进修的同时选修部分研究生课程。
      3.  材料交接:考试除外, 凡是碰到要将自己材料上交到院系、中心办公室等情况,学员必须让接收人在自己所持选课表上签字,属于邮寄的,要保留好存根, 如果方便, 还应自己保留一个备份, 预防材料丢失,也便于以后继续深造使用。
      4. 凡是学习结束了的学员, 请一定在学习结束后跟中心办公室联系办理结业手续。 
      5.  联系方式
      0773-5846482:中心办公室,受理入学报名、结业手续办理、学费交纳等。
      0773-5828658:培训部、信息部,受理学员选课、学习过程的各类问题、学习成绩查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