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培训业务  岗前培训

正文字体:

关于公布2010年8月28、29日参加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准考证等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8-18

各考生:
      现将2010年8月28、29日参加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不是申请初中、高中、中专学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的准考证信息予以公布,请大家务必预先查询记录好自己的准考证信息!查询方法:输入对应数据项的部分或者全部信息,点击search即可进行查询,请您认真核对,如果您有疑问,请务必于8月25号前直接与0773-5828658或13317731221黄老师联系!如果数据没有错误,请记下您参加考试的考试地点(城市、学校)、准考证号、考场号、四门考试科目的考场地点(每科考场地点均有可能不一样!)等信息,特别要记住准考证号最后的7位数!以便您领取准考证的时候能够告诉发证的工作人员,尽快找到你的准考证!
      各考点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和地点(请携带身份证到你所在的考点领取!)将于近期通知,请留意本网站上的通知!
    
  考试时间安排:
       8月28日上午9:00-11:00考《高等教育学》,下午2:30-4:30考《高等教育心理学》;
       8月29日上午9:00-11:00考《高等教育法规概论》,下午2:30-4:30考《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

准考证信息查询核对网址:http://gxttc.gxnu.edu.cn/gp/gp201008/zkz/gp4.asp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0年8月18日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