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培训业务  岗前培训

正文字体:

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学员报名程序及其相关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3

      1、进入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gxttc.gxnu.edu.cn/→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高校岗前(高校教师资格教育理论)培训报名入口→选择教科网或电信网用户→进入“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认定高校教师资格教育理论统考报名”界面→注册填写“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学籍与考试登记表”表格(表格中包含有选择培训地点和教育理论统考地点等相关信息)→打印报名表(确认本人在网络上所填写的信息无误后打印一式两份)→提交退出;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gxttc.gxnu.edu.cn/px/gqpx/)入口进行报名。
      学员注意:(1)注册时请切记注册密码,在报名截止前,学员可随时在网络上修改所填写的信息;(2)是否已参加过培训由系统自动通过筛选作出分类,已经参加过岗前培训的学员只需要参加补考并填写参加考试的科目,未参加过岗前培训的须填写参加培训和考试的科目信息,如果分类有误,请电话与我中心反映解决、备案。
      2、打印好的 “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学籍与考试登记表”,按本人对报到点的选择,在指定的报到时间持本表到教学点办理报到、注册、缴费、领取教材资料等确认手续。在网络上填写了信息但未按规定的时间到教学点办理确认手续的人员,所填写的信息自动作废。
       3、根据广西教育厅的规定:高学历或高职称人员在认定高校教师资格时可免予参加教育理论的统考。但根据教育部的规定:凡到高等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均需参加岗前培训。据此,此类人员参加岗前培训后,可参加由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自行组织的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发给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其他人员参加岗前培训后,必须参加教育厅组织的每年3月和8月最后一个周末的统考,成绩合格者方可取得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和教育理论统考合格证书。未参加过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并取得培训学籍的人员,均不得报名参加相关的考试。在以往考试中有作弊记录的人员,三年内不得报名参加教育理论统考。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二00八年六月三日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