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开展“学理论 庆七一”学习活动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06-24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推进部门理论学习活动,切实以学习促进能力提升,以学习凝聚发展合力,以学习推动事业发展,6月24日,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学理论、庆七一”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在会上,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首先结合6月份理论学习资料汇编,从每份材料的汇编目的和学习的重点进行了讲解。之后,他结合第51个世界环境日,就汇编材料的第一篇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时代的关键抉择)》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系统梳理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情况,强化了与会同志对生态文明建设从认识到实践都发生的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的认识。他还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谈了认识。班子其他成员也积极进行发言,陈治萍副主任从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哲学这个看家本领出发,谈了对《坚持“七大思维”厚筑方法论自信》的学习体会,曹霞副主任从工作中如何更好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

       在会上,与会同志还就如何“打造高质量‘清廉高师’, 助力‘清廉师大’建设”进行了共同学习。赖仿专职副主任从背景目的、推进步骤和目标及建设内容等介绍了学校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并就结合学校的建议方案,就“清廉高师”建设需把握的重点进行了说明。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