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举办学生助理专题培训暨实习生欢迎会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05-26

         为进一步增强我中心勤工助学学生助理的责任意识,提升学生助理的综合素质,帮助新助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5月26日,中心举办了学生助理专题培训暨实习生欢迎会。中心陈副主任主持会议,中心老师代表、全体学生助理和职师学院实习生参加了培训。

         陈副主任对实习生们表示欢迎,勉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要求,迎接新挑战。陈副主任介绍了高师中心的基本情况,就学生助理和实习生的工作内容、工作纪律、工作规范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学生助理们分享在高师中心工作的体会和收获,其中“耐心、细心、负责、勤问”这四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陈副主任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鼓励同学们勇于走出舒适区,努力拓宽自己的眼界。无论是为人处世的道理,还是提高自身素质、拓宽发展道路的方法,陈副主任都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使在座同学受益匪浅。

         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中心领导的殷切期望,努力提高职业素养和业务技能,在实际工作中挑战自我、锻炼能力、夯实基础、积累经验,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学生助理)罗嘉茵 李紫乔 冼心慧 杨秋明 图/杨秋明

 陈副主任作专题培训发言

 学生助理、实习生座谈交流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