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开展防范校园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2-04-11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针对当前电信诈骗多发实际情况,提高教职工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切实维护职工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高师中心于4月11日上午,在田楼115会议室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组织了全体人员观看反诈宣传片。宣传片以现时高发且生活中常见的刷单诈骗、网贷诈骗以及“杀猪盘”诈骗等为主题,揭示了骗子的作案手法、诈骗套路、常用话术等等,讲解了常见的诈骗形式和防范方法,使大家清楚知晓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防范诈骗的能力和水平。

       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人人都是反诈防骗的参与者,要从自身做起,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共同防范网络安全风险。此后,还普及“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操作方式和开启预警功能的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大家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筑牢反诈防线认识,树立防骗的法治思维和证据意识,真正做到有备无患,警钟长鸣,确保财产安全,积极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照片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