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2022  图片新闻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高师中心组织观看自治区“十场名家党课云直播”党课暨广西师范大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王继烈发布时间:2021-04-26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7月6日上午,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报告厅,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和我校联合举行自治区“十场名家党课云直播”党课暨广西师范大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7月9号上午,高师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楼115会议室进行线下回放学习。钟瑞添教授以“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昂首阔步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从百年苦难辉煌、百年建党精神、百年接续长征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钟瑞添教授指出在“七一”讲话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强调了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这必将激励全党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高师中心立足于广西高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开展“融名家智慧 育大国良师”工作为己任。特别是听了钟瑞添教授的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立足本职,实学实干,积极投身到广西高等学校教师教育培训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接续奋斗!


图:观看钟瑞添教授作专题云直播党课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