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者:王继烈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3日上午,高师中心在田楼115会议室召开会议,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由高师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高师中心主要负责人从《条例》修订的背景、重要意义、主要特点、主要内容等方面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强调,高师中心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做到“三个强化”:一是要强化学深悟透的政治自觉。全体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制度意识,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自觉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二是要强化坚定执行的政治能力。对照《条例》,扎实做好中心成员的思想引领工作,切实把人心、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高师中心发展工作上来;三是要强化有效落实的政治责任。抓好重点工作,务实创新;结合实际,加强宣传教育,确保《条例》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学习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