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广西高师中心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王继烈发布时间:2021-03-25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23日上午,广西高师中心在田楼115会议室召开“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高师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高师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师中心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一起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内在要求。高师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脚踏实地,守正创新,把党史教育学习贯穿于高师中心2021年全年工作中,对标对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部署的各项任务,用心用情用力为广西高校人才队伍建设服务,为广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做好做出成效,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高师中心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把党史学习教育列入中心工作例会的首项任务;制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

        会议强调,高师中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广西高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开展“融名家智慧 育大国良师”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动员部署会现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