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笃定信心 乘风破浪 高质量开创高师中心新局面——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1-03-10

 笃定信心 乘风破浪 高质量开创高师中心新局面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9日上午,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以下简称“高师中心”)在田楼1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围绕高质量开创高师中心新局面,奋力服务高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主题展开。高师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高师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会上,高师中心主要负责人首先围绕“为什么学?怎么样学?如何学以致用?”三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用心扎实投入到党史学习中去,投入到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中去,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与智慧,打造“忠诚有为 担当敢为 创新善为 同心共为”的高师中心,“融名家智慧 育大国良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

  结合学校“立德树人、师范为本、质量为先、创新为要”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的定位,中心传达学习了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在2021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邓军书记到机关党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学习了学校2021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深刻领悟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使命与担当。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高师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高师中心要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提速起步,争先开局,按照信息化、数字化、智库化高师中心的目标,以信息平台建设、制度建设、咨询决策、教师培训、资格认定等为抓手,构建高师中心工作的新格局。大家表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心、奋发扬争先的精气神、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魄,戮力同心共同开创高师中心“十四五”新格局,为学校、全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工作,再添新功。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