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广西高等教育更好助力建设壮美广西---广西高等教育更好助力建设壮美广西—— 2020年广西中青年高层次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圆满举办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0-10-22

 广西高等教育更好助力建设壮美广西——

 2020年广西中青年高层次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圆满举办

 

   2020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自治区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由下简称“高师中心”)承办的“2020年广西中青年高层次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在桂林圆满举办,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苏桂发,自治区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时宏明出席本次培训开班仪式并发言。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领导高度关注本次培训班,高师中心主要负责人担任培训班班主任,自治区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带队负责人全程跟进,来自全区36所院校的75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并顺利完成所有学习任务!

  在开班仪式上,苏桂发副校长致词指出: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人才的重要作用,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多种形式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培育一批领军人物和高水平创新团队。他强调此次培训班的学员,都是精心挑选出来高层次优秀人才,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多次过问和指导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和人员组织等工作,对各位学员寄予极大的厚望。他希望学员们提高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收获真知!

   据悉,自治区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时宏明主任对高师中心为本次培训的充分准备和安排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了培训班的意义有:一是搭建人才平台助力人才成长;二是构建高层次人才队伍,打造科技创新团队任重道远;三是强调举办培训班更加助力建设壮美广西。他强调人才队伍需要发展、创新,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为建设广西高校科研与教学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主要围绕高校教学科研骨干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的核心要素,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培养全区高校科研与教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创新创业能力水平,加快建立广西高校更高层次的教学科研领军人物,为广西高等教育的“双一流”建设,为建设壮美广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班仪式



 学员合影


 专家风采

        现场教学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