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举办2020年广西高校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0-07-21

高师中心举办2020广西高校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


进一步做好我区高校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工作,推进教师管理的信息化大数据平台搭建717日,广西高师中心举办2020广西高校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来自全区高校85名高校教师信息管理系统管理员在线参培训会。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高师中心副主任对2020年广西高校应用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对各高校管理员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及时做好教师信息的采集和更新工作;以深入应用教师系统为抓手,进一步改进教师管理服务,拓展教师系统业务管理功能,提升教师管理评价工作的信息化程度;高度重视网络与教师信息安全。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的产品经理陈勇俊工程师受邀为培训班作了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业务操作专题培训,从日常信息维护、变动管理、信息审核等业务操作进行详细的讲解演示,并进行现场实操和答疑。

全区高校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的切实举措,加深各高校对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认识,提各高校对系统的应用和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区的教师管理信息化水平。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