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召开2020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学校管理员线上培训会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0-07-16

高师中心召开2020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学校管理员线上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的教学管理,确保2020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顺利进行,713日下午,广西高师中心召开了2020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学校管理员线上培训会。全区各高校80余名管理员在线参与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中心负责人首先感谢各高校岗前培训管理员对中心一年一度岗培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并介绍今年岗培线上工作的部署、时间节点的安排、各类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

技术人员就培训系统的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演示,随后各高校管理员与技术人员就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中心主要负责人针对今年岗培管理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协同高师中心做好岗前培训工作尤其是本校新入职教师参培的管理工作;二要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新入职教师参加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三是要认真履职,严格按照学校管理员职责做好岗培管理工作。

培训会现场

系统操作演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