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百名国培学员云端结业——“教育部2019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广西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0-06-22

百名国培学员云端结业

 ——“教育部2019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

国培示范项目(广西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621日上午,由广西师范大学和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共同承办的“教育部2019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广西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结业典礼采取主会场+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国培项目管理团队以及优秀学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典礼,来自34所高校的全体学员共100余人通过网络视频全程参与结业典礼。

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交流培训北京中心办公室主任李俊杰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寄语大家,经过奋力拼搏、风云际会,大家终将会由国培项目的一枚枚珍贵种子,成长为八桂杏坛的一棵棵撑天大树,壮美广西因大家骄人的风采而更加壮美!高师中心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说,本次国培示范项目是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高校青年教师们担当起历史使命,并对成长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以德修身,做新时代大学生筑梦人;二是要潜身于道,做好四个引路人;三是要志在千里,力争做一名大国良师。

在成果分享环节,学员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唐良春、广西师范大学牛娟娟、桂林旅游学院王宇飞和桂林理工大学马强分等四位参训教师代表全体学员汇报了学习收获,展示了学习成果。学员一致认为,参加本次国培示范项目,收获非常大,培训专家整体水平高,培训管理团队认真负责;培训方式丰富,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有理念又有方法,培训效果明显。

据悉,教育部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以“立足需求、强化实训、满足入职”为主旨的国家级项目,经过四年的实践与探索,高师中心总结了以按需施训为理念、任务驱动为导向、考核评价为抓手、精细服务为保障的培训方式。现该项目共培训了区内高校新入职教师447名,为全面提升我区高校新入职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探索广西区教师培训机制的创新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从而也获得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交流培训北京中心的高度肯定。

结业典礼主会场

线上线下互动,百名学员云端结业

优秀学员代表分享培训学习成果

班委作总结交流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会后交流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