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党小组召开党员活动日学习会暨高师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0-06-16


高师中心党小组召开党员活动日学习会

暨高师中心工作会议


612日下午,高师中心党小组在田楼1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员活动日学习会暨中心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专职副主任伍尚海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和中心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伍主任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强调要加快构建和完善学校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讲话精神,并展开了公有住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会,传达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强调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公有住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做好公有住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会上还就全区教师资格认定服务、岗前培训方案调研制订以及“国培”项目结业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研讨,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积极发言讨论,最终确定最优工作方案。通过这样处理问题的方式,增强了高师中心的团队使命感,群策群力,助力中心不断向前发展。

此次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员工深入贯彻“守初心 担使命 抓落实”的精神,对学校指示做到及时上传下达,把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实处,深刻认识思想政治工作在学校立德树人根本、“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思想政治工作在高师中心党建当中的重要地位,切实以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引领思想政治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会议现场

全体员工参与讨论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