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高师中心组织学习学校党委“四个进一步”精神,统筹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与中心发展工作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20-02-28

高师中心组织学习学校党委“四个进一步”精神,

统筹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与中心发展工作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与教育培训暂停线下培训的要求,结合中心实际的工作,高师中心全体成员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四个进一步”精神,统筹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与中心发展工作。227日上午,高师中心全体成员召开专题视频会议。

高师中心负责人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以及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关于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

高师中心防控工作小组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开展各项工作情况:一、成立工作机构,加强防控工作统筹实施。二、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抓好防控措施落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教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切实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性和实效性、做好假期管理和服务工作。 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不应耽误业务工作。

会上,中心副主任按照新学期工作计划让中心成员谈谈各自负责工作的推进情况、困难及对策中心全体成员进行充分的分析和讨论,成员都给出意见和具体的做法。

最后,高师中心负责人结合孙杰远副校长的指示和围绕中心工作信息化、制度化、精品化、成果化建设,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切实推进以岗培系统建设为抓手的中心信息化建设;落实青教、国培、岗培等培训项目的工作方案;推进管理制度立、改、废、释工作,要励精图治、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新学期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赢得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此次网络视频会议召开效果良好,沟通顺畅。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心还将采取多种线上方式对各项具体工作安排布置落实,同舟共济战胜疫情,齐心协力开展工作。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