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教育部高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一行 到我校交流师资培训工作

发布者:殷曼发布时间:2019-12-25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教育部高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一行

到我校交流师资培训工作

1223午,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教育部高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一行到广西高资培训中心调研交流师资培训模式、培训资源共享合作等议题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上,广西高师中心主要负责人调研交流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心“组织培训、联络协调、信息服务、咨询研究”的四大职能和主要任务,重点介绍了中心积极搭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交流平台、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状况调研、及时总结和交流师资队伍建设经验,为教育厅有关职能部门决策提供咨询服务等情况,并对教育部高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多年来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亚萍广西高师中心四大职能积极发挥以及在教育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与赞赏介绍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下属事业单位,由学会和武汉大学合作共建。依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系全国高等学校、覆盖众多学科和管理领域和武汉大学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为教育系统政府部门、企事业团体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培训服务。表示希望借助广西高师中心的平台推介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师资培训办学品牌的影响力,以更好地服务广西高校师资队伍的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项目合作机制、项目培训形式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经过交流讨论,就下阶段的教师培训合作达成共识,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联系,共建合作交流平台创新项目机制,抓好项目落实,为广西乃至全国高校师资队伍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西高师中心负责人对交流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中心工作情况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中心的工作架构


双方围绕高师培训合作机制等议题进行热烈讨论交流

与会双方合影

(来源:高师中心 图文作者:陈治萍 殷曼)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