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字体:

2019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者:邢宇航发布时间:2019-09-02

8月14日,由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高校师资中心组织的2019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顺利结束。本次培训自7月10日起开始,全区共设10个教学服务点23个班次,来自全区高校的5500多人参加了培训,师资共派出40人。

为确保2019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广西高校师资中心组织专人赴各教学服务点参加开班仪式并检查岗前培训的相关工作。高师中心工作人员要求各教学服务点要为授课专家和学员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并对参加岗前培训的学员明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正确理解培训的意义和目的;二是要正确认识培训与考试的关系,只有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才有资格参加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三是要明确自己学员的身份,遵规守纪,做到安全参培,认真参培;四是要重新编教材内容和形式的调整变化,积极备考;五是要以考试大纲为备考导航,正理解考试大纲与培训的关系;六是要正确认识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属于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严肃考纪,遵守师德,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据悉,今年全区10个教学服务点分别设在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科技大学、梧州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